close

今晚是我二專同學的婚禮
累積至今
他們為第對新人
比較特殊的他們是班對
由於他們的婚禮是男女合辦
所以省去我們的煩惱
地點位於在中和的晶豪樓
參加喜宴的同學
一如往常的又是基本咖
小貓小馬小沈阿翰阿寶阿弘
兆元芒果毛蓉蓉吉米
當然一定少不了遠從南投來的阿培
阿培
依舊是被大家的對象
每次都果十足
這場婚禮最特別的地方
在於婚禮開始
不是播放新人的成長史
而是播放新郎求婚全紀錄
接下來要結婚的人
要開始好好想
梗都快被用光囉~
整理照片下來
我這台相機裡
竟然沒阿寶XD
大家請趕快分享出來吧~~

你說有""某??有唷~~

原來新郎很會喝!!難怪敢我們~

新郎怎麼不見了??好像被抓去灌酒吧~~XD

只要新人入場就會被流彈打到滿身的芒果

插曲~
這次宴會結束後
我竟然遺忘我的固定器
我的4000大洋飛了
阿婆有撿到我的假牙可不可以還我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