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午是我在QSI最好的朋友
Candy小妞文定的大喜日子
韓國幫們當然不能錯過
因此我們特地請假去參加
(噓~~這是秘密絕對不能被公司發現)
由於安妮Kirsty住桃園
因此她們可以一起共乘一部車
宴客地點在新店的豪鼎飯店
由於地點不熟悉
我跟芒果提早出發
避免遲到
結果一到會場後
發現怎麼沒啥人怪怪滴
後來飯店人員好心告訴我們
我們跑錯地方了
我們去的是中興店
Candy宴客的地方是北新店
因為跑錯地點
所以到會場時已經遲到
(這可是難得可見的準時開桌唷~)
因此而錯過去新娘房跟新娘拍照
新人入場欣賞影片的播放
心裡超
整個場面非常的溫馨
差點感動的要哭出來
還是忍住了
心想那麼喜氣洋洋的日子
哭好像不太好吧~~
在敬酒時
每個人都有一份精美的小禮物
彩券一張
我之前參加的婚禮也有發彩券的
但並不是每人一張
而是隨機放在座位上的
或上台唱歌的獎品

由於今天整個會場
只有安妮有帶小小強
整個會場的氣球都給他包辦了
我們叫他去拿別桌放在地上的氣球時
他的動作超可愛的
身體壓低
偷偷摸摸的去拿
我們全部的人都笑翻了
新人再度入場時
又拿起小強的手機
狂拍照
而且整個很專業
要拍他拍照時
還會自己比YA
1.2.3
拍完後還要趕緊跑過來審核一番
不過缺點就他都不對焦
小小強是我參加婚禮中
算是最安分的小孩

上菜的速度
非常的井然有序
一點也不急促
也不需要等很久
而且菜色豐富
又好吃~~

仁雄先生
你一定好好對待Candy!
要讓她永遠幸福快樂唷~
不然我不會放過你的唷!!
ㄎㄎㄎ~~
你們一定要幸福唷~


你看我有很多汽球唷~

看我的姿勢,就知道我有多專業吧!

不錯唷~有自動對焦系統!!

幸福的新人!!

集可愛與漂亮一身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