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芒果特地請特休
我們跑去看資訊展
正當我們要進去時
巧遇到
小聊了一下
至今仍尚未找到工作
哀~
只能說近期退伍的人真的很可憐
遇到景氣超的時期
芒果還沒進去就喊說忘了帶相機
跟我上次去龍山寺時一樣
(忘記龍山寺事件詳閱龍山寺)
進會場後
果然看到各式帶的大砲的攝影者
恐怖恐怖
而且我還瞄到有某個攝影協會的
群體來拍照呢!!
有個阿伯更厲害
將攝影機架在腳架上
然後將腳架舉起
遙控方式控制攝錄影
即使站在後面也不會被擋到
簡直就是pro級
(ㄟ~這好像不是來參觀的重點吧!!)
整個資訊展逛下來
如果你是要買筆電的
建議的確是值得一看
我也看重其中一台
SONY VAIO 356
性能跟我的小白差不多
價錢卻比小白便宜
外型又漂亮
不過我的小白還活的好好的
套一句芒果常說的話
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用這句話安慰
在寫實不過了
接下來稍微看了一下
數位DC
目前有打算添購一台小DC
方便帶出門
由於手上有的DC大多為C牌
(有C牌品牌情節)
這樣想說不想再買C牌的
但有相同功能的S牌又太貴
最後相中一台
O牌的U1040
金城武代言的唷~
個人是覺得還不賴
不過還要回家比價
所以暫時沒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