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車子OK
計畫已久的豐原鐵馬之旅正式展開
一大早就風塵普普的從台北出發
兵分二路
一路前往台中沙鹿邦尼弟嘉盈
(這當然是交給騎赤兔馬邦妮爸)
一路直接到豐原交流道下等待會合
(當然是指邦妮芒果)
在行經苗栗路段時候
天空忽然飄起了小雨
天氣也陰陰的
不像我們出發時有太陽
不經讓我們擔心了起來
幸好到豐原時又是晴朗的好天氣
大家會和好後
我們直接去源豐宸租腳踏車
(在下交流道的側)
最終決定租了三台的協力車
是有變速不同步的唷~
老闆娘特別提醒我們
後座的乘客
在騎乘時千萬不要倒退踩
否則很容易"辣鍊"
很不幸的我跟芒果
在出發沒多久
鍊子就卡死
一下子就顧路
(我保證絕對不是我白木)
幸好店家服務很周到
只要一通電話
就有人來修理
原因出爐:變速太快
(就說不是我白木吧!!)
一共有兩條路線
一條是往后里馬場
總長4.5km
一條是往客家文物館
總長12km
於是乎我們打算先跑短的那條
但也不知怎麼搞得
最後竟然是走到往客家文物館的那條路線
沿途一直在上坡
真是有夠累
不過回程時就輕鬆滿多的
不過因為是假日的關係
車子流量很
要隨時注意
不然很容易撞車
由於租車時間有限
我們只走到東豐鐵橋
(約8km處)
就折返了
最後發現我租車的地方
並不是東豐綠色走廊的起點
難怪出發時找不到有兩條路線的路標
回去租車處
還有免費無限暢飲冬瓜茶
超好喝
且又不會死甜
so good~
老闆娘又親切
下次去我還是會找這家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