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下第一次的同事出遊目的在動物園
你絕對沒看錯是在動物園
邦妮就是那號召者
中午12點時大家也陸續集合完畢
由於熊貓(還是該稱為貓熊??)終於來台灣了
不難發現周邊的流動攤販
也開始發起了熊貓財
賣一些熊貓的周邊商品
在一番討論過後
我們這群10.5
(0.5是指小Kimi)
決定先搭遊園車最底端
然後再慢慢的晃下來
整路上小Kimi成為眾人的焦點
彷彿今天的目的是來幫小Kimi外拍
且今天還有攝影達人艾德恩
其實我們大可不必帶相機
靠他就行了
不過因這次的機會
第一次拿30D
哇靠~那可真不是普通的重
是非常
相信若背個一整天我的肩膀會斷掉
我還是拿他們口中的玩具機400D就好
(重量應該都在鏡頭把手上吧!!)
在瘋狂了鬧完一天後
我們決定在台大打牙祭
不過只剩下六個人去
今天晚餐泰國料理
或許是大家壞了
一下子就clern table
不過最終甜點"摩摩喳喳"
我喜歡!!

先來一張大合照

笑的真燦爛

發現這次拍最多照片的是小Kimi動物模型的合照

明明我才是主角,為何不拍我(泣......)

走到最後,大家的臉上明顯有了倦容
而且看到椅子一定要坐下

好吃的泰式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